朋友們興奮的迎接第一場雪, 像我們住在乾旱地方的人即使下一場雨也令人振奮, 畢竟今年真的雨水不多. 聽朋友說我們外遊的日子下了 幾場雨, 都錯過了. 昨天的風雨真是久違了, 大概差不多一年哩!

開始時毛毛細雨, 我昨天穿得單薄, 放工就冒著雨粉走到停車場, 和Eve倆人邊走邊談, 微黃的街燈襯托下很是浪漫的, 哈哈… 我們倆要是碰在一起就有說不完的話題, 長舌婦本色.

這幾天仍有時差, 其實一直沒有好好的去處理, 每次出外回來也是如此. 昨晚回到家便倒頭大睡, 一直到10:00pm才醒來, 要不是窗外嘩啦嘩啦的雨聲我不知會睡到甚麼時候. 突然發現交剪還沒有回家, 不是說大約八時半就到家的嘛? 打他手提原來公司最近很忙, 亞洲地區的客人都趕在年假前完工, 所以加班, 現在開車回家中. 我說外邊大雨傾瀉, 要他小心開車, 誰料他說LA沒有下大雨. 雖然這麼說, 南加州的人習慣乾旱的天氣, 習慣性的高速行車, 每每下雨司機們都給殺個措手不及, 交通意外也特別多. 他人才回到家, 新聞就報導嚴重交通意外, 在他回家必經的兩條公路交界點, 造成交通癱瘓. 汗! 幸好他提早一步回來.

深夜過後便刮起大風, 新聞說在山上和曠野風速高達60mph! 就像車子在公路上奔馳的速度. 狂風一直到早上七時稍微減弱. 我怎麼這麼清楚? 因為狂風一 夜拍打玻璃窗, 仿佛要掀開窗戶竄進屋裡, 害得我整夜不好睡. 去年也有一次半夜刮風, 交剪要用膠紙捆貼玻璃窗慎防玻璃破碎跌落.

偶爾下一場雨其實很有趣, 特別是下雨的夜晚, 瀝瀝雨聲給人輕鬆的感覺, 早上起來時一切也像洗過澡一樣乾淨清新. 只是刮風嘛, 可免即免了吧!

科學家預測2007年氣溫會高攀, 可能會破紀錄的高, 颱風和風暴也會較多, 大家要有心理準備過個熱辣辣的2007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