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天未白就醒來因為昨天下午去行山, 完了吃韓國燒烤, 肚子擠得鼓漲, 回到家裡等友人走了就溜上床睡, 誰知一覺醒來已是第二天清晨. 很滿足喲!

更滿足的是昨天我們終於爬上半途的觀望台.  我做甚麼事都是慢條斯理, 爬個三哩路也要費上個多小時, 已往每次都近黃昏才出發, 所以連半途也沒法到達. 這山徑全長五哩, 要是我要征服的話, 那就一定要早上出發. 不過昨天已經很滿意了, 晚上也睡得特別甜. 從山上往下看是連綿的屋舍和山巒, La Canada的JPL (Jet Propulsion Laboratory, 我們學校為NASA管理的太空船製造和無人太空船管理機構) 遠眺downtown, Santa Monica beach, 太平洋和山峰後的Glendale. 半途原來有個荒廢近70年的酒店和睹場, 更有火車直達門前, 相信當時一定是門庭若市. 可惜1936年被一場大火燒燬, 故址已成廢墟.

更更滿足的是今天妹子終於肯定她三月到三藩市出差時會到我家小住一星期, 我一聽那個興奮啊! 我們兩姊妹曾經同在加州住了一年多, 可是那時候各有各忙, 只有放假週末才見見面, 這次可是她大小姐第一次要到我家做客,難得哩! 本來我是打了主意北上飛去三藩市會她的, 如今她要南下, 這樣更好, 都是我們的地頭, 可以做的事更多, 更fun!

二月還未到的已經在期待三月,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