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輕鬆一下. 今天整天就是吃和派對. 嘻嘻.

昨天完成一個簡單的演講, 雖然是簡單, 可是在一小時內講解三份文獻真的不簡單, 更不用說大部分和我所工作的不一樣, 不要說講解, 就連理解也有困難. 用了三天時間去準備, 草草的了事, 老頭子好像很滿意的, 再三對我說: “Good job.” “Well done.” “Excellent.” 很多人也前來說相同的鼓勵說話, 雖然知道他們是出於好心鼓勵後輩, 還是蠻安慰的. 不過壓根兒知道自己可以做得更好.

昨晚就去輕鬆一下了. 先到泰國餐館晚飯, 朋友再請我吃雪糕, 然後去shopping. 爽🙂

今天起來一直慢吞吞的, 在家和SFT MSN, 消磨到中午才回學校, 下午1:30分又去high tea, 喝茶, 吃糕點和賞花, 好不自在. 一直吃到4時回來, 趕去鄰居實驗室的入伙派對, 剛吃了一肚子的好東西, 看著派對上的食物真的吃不下, 主人很盛情, 說怎麼也喝點東西吧. 閑聊一會又趕著去另一個書展派對. 忙喲.

一天就這樣溜走. 下星期起又要再忙, 六月初又有演講. 唉….. 交剪明天就到東京和漢城出差兩星期, 也好, 他有他忙, 我有我忙. 到他回來時我也該忙完了….嘻嘻 .

朋友已經在計劃交剪不在的日子和我到這到那. 怕我寂寞. 剛好好朋友下星期來LA, 打算帶她去朋友的派對. 遠的地方就不能去了, 本來想和她去San Diego的, 可惜交剪不在我也不想開長途車, 兩小時多的車程現在對我來說是蠻吃力的.

夏天到了, 派對的季節也到了. 想想也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