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和朋友晚飯, 我說又是因為他們知我一個人, 所以這幾天都找我外出, 就連午飯時間也想好了, 明天到朋友家吃午飯, 她的朋友為我們做了美味的Lousiana Chicken. 家裡的食物恐怕要吃到交剪下週六回來.

飯後去shopping, 結果有心種花的人沒有收獲, 無心插柳的我就買了兩件襯衫. 在Urban Outfitters 裡聽到Bjork的新歌, 不禁鉤起中學時的很多回憶. 現在我不會刻意的去聽歌, 我甚至沒有iPod, MP3等東西, 更不會在網上下載歌曲, 收音機裡偶爾聽到好聽的歌就算, 總之電台播甚麼歌也照單全收. 我想, 再過10年在沒有特別的歌曲做坐標, 回憶會否迷路, 甚至變成空白?

Hyper Ball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