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crafty!

頭痛頭暈只能躺在床上休息, 只是任何姿勢也不創服.

交剪一邊給我按摩, 一邊問:

“哪, 今天晚上還去派對嗎?”

“去!”

“好!”

朋友問:”你真的會到嗎?”

“會! 你不是來接我嗎?

” Sure! Door to door service as always.”

對於玩, 我們一向非常的賣命.

誰叫我擁有如此crafty天分去造人?

誰叫不出兩個月這種自由便會煙消雲散?

我總不能在喂奶換diaper的時候惦掛著那燈紅酒綠.

我不會管束交剪去rock show的權利. 正如他對我的生活方式從來沒有異議.

畢竟已經共處這麼多年, 在適當的時候大家也懂得自動get lost. 重要的是, 到5mm出世了, 請自動自覺的7/24 stand-by.

所以, 今晚我要出街.

週末還要去shopping.

所以, 頭痛請你快快走, 好行, 唔送, 兼後會無期, 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