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例行維修的時候, 今早就開車到 car dealer, 每次我都坐他們提供的shuttle service, 先行回學校, 待車子維修畢再讓他們來接我. 今天也是. 本來這個服務還蠻方便的. 至少不用預約, 甚麼時候到步也可以, 適合像我這樣不喜歡受時間限制的人.

可是今天交了車後竟然等了30分鐘還沒有shuttle, 門外明明泊有一架, 可就是沒有司機. 等得我都不耐煩了. 雖然說等候室裡有咖啡, 水,  新鮮爆谷, 還有電視和電腦供娛樂. 可是我有更重要的事辦嘛, 誰會希罕留在等候室渡日?

下午接到電話通知已經維修妥當,  可是我剛好出去, 錯過了接聽.  這下麻煩就來了,  打了N次電話也聯絡不上負責的服務員,  留了N個留言也沒回音 >.<

煩煩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