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我們去得多,baby shower party 卻很少,出席自己的baby shower party更是第一次。非常感激我的一班好友們盡心盡力籌備,打從開始知道5mm來臨時,她們一直很興奮,她們甚至幾個月前己經在計劃如何給我們一個驚喜。Julie是統籌,從發邀請信,準備食物,客人回禮,遊戲獎品,甚至禮物包裝,她都一手包辦。Deanna做佈置,Eve從旁幫助,Ping借出她的新居,要不這派對也不會成事。自從她搬進新居後,我們幾乎隔星期就在她家聚會派對。遇上這樣的一班朋友真的是我們的福氣。

5mm注定是個幸福的人,有這麼多人的愛惜。我是個幸運的人,走到哪裡也有一班痛惜我的朋友,讀書打工,從香港到法國到澳洲到美國,身邊不乏真心朋友。我想我應該將他們的initials拼合來給5mm命名!

七月十四日, 巧合的是5mm的派對, 又是小表哥Celian的生日, 也是Bastille Day. 天氣很熱,超過30度。派對定在下午一時開始,大部分的客人大約一時三十分至二時到步。Weiwei的媽媽個半月前剛誕下小妹妹,我也有差不多兩個月沒見他了。這可愛的孩子一進門都一副害羞的樣子,我去抱他,他就輕輕聲的說:“I miss you.” Sweeeeet🙂 說起他媽媽,不出六個星期已經回復體形,好不羡慕喲!我們先在室內吃午飯, Julie準備了日本和韓國料理catering,帶來滿室的美食香。接著到花園泳池邊玩遊戲,後來又移師客廳拆禮物,吃甜品和喝咖啡喝茶。

Deanna 自製的繡花球, Julie準備的回禮cookies, 客人帶來的禮物

party-composed.jpg

吃吃喝喝

food-composed.jpg

 

 

嘴饞的Rookie Mom, 挺著西瓜肚大吃西瓜, 你看, 我索性整盆西瓜捧來慢慢吃

me-composed.jpg

說說笑笑

social-time.jpg

 

估估計計— 估下我的肚子有多大

game-time-1.jpg

你你我我 — Rookie Parents

rookie-parents-composed-1.jpg


你你我我 —愛惜我和我愛惜的人, 這小男孩就是那位掛念我的三歲小情人🙂

people-compose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