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又等, 總於面世.

吹得最強烈的旋風, Harry Potter 風, 電影鳳凰會密令(中文是否這樣譯的?)上週推出, 看了, 很失望, 很不爽.

今天零晨, 這個一連七集的連載故事書推出最後一集, 大結局了!

昨天早上路經書店時見有很多人在Border’s門前排隊, 天啊, 這要排到甚麼時候?

交剪今天零晨時分跑到超市把書買了. 回來, 他一直被冷落在客廳, 我躲到書房看個天昏地暗. 零晨五時多, 要不是5mm抗議, 我想我會繼續看下去.

還是書吸引人, J.K. Rowling文彩一流不用多說, 她的筆就像魔術棒, 帶讀者進入那個充滿驚喜的神秘世界. 閱讀給予讀者空間去容入想像力, 創造所意會的意境. 電影不同, 影像有太多的引導性質, 難以留下思考餘地. 故事被翻拍成五部電影, 老實說, 真的沒有一部令我完全滿意.

這回好了, 我大概在八月放假時又要重溫每一部書, 從第一集到第七集, 一氣呵成的看.

這股旋風真是一發不可收拾, 至少在我的小小的世界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