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放假以來我都幾乎忘了時間. 只知道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不經不覺已經放假一星期! 仿佛上司為我而設的送別茶會昨天才發生, 原來那是上星期一的事.

今天Ju來看我, 還順道來看5mm的房間. 她不斷的稱讚交剪crafty. 她又很喜歡我們選的bassinet 和chest, 連聲讚可愛. 她就是這樣總說逗人開心的話兒:)

既然來到當然會一起晚飯. 今天我很chatty & upbeat. 可能是很久沒有見她了(也不過是三五天), 可能是一個人留在家裡開始覺悶(也不過是昨天及今天!), 走出街倍感高興. 我們先去mall走走, 是有目的而來的, 我要買一條postpartum belt, 沒有它感覺好像還未準備妥當迎接5mm.

事源是這樣的. 昨天晚上感到陣痛, 還有腰痛, 一般的假陣痛(Braxton hicks contractions) 我已慣了, 可是腰痛卻是第一次, 加上現在的5mm真的是隨時會出生的, 所以特別留神. 當時正在和朋友網上聊天, 告知她, 也告知妹妹和卓希媽, 然後便急匆匆的下線. 結果只是狼來了一場. 害得我妹妹臨開會前還特別打電話來詢問平安. 然後SFT又email問候. 晚飯回來交剪說原來在我外出時卓希媽也來電詢問. 讓大家擔心真的抱歉. 對你們的關懷實在是萬分感激.

我以為書也看了幾本, birthing class也上過了, 對於分娩的事有某程度的認知. 可是當事情真的發生的時候, 原來仍是會不知所措. 大抵我充其量也只是個book smart, 甚至只是book worm -_-!

Shopping 完先去醫肚餓, 我們選了意大利菜, 因為這幾天在家都在吃米飯 (自從買了電飯煲後我一直在學習如何用電飯煲煮出合口感的米飯. 我知, 我知, 對很多人來說應該是易如反掌的事. hey, 請不要取笑我啦:p). 這餐廳的服務一向很好, 今天我們的侍應是個棕髮藍眼帥哥, 說話彬彬有禮, 看得聽得人如沐春風. 問過我們要甚麼飲料後, 他便開始問關於BB的事, 不外乎是甚麼時候due? 是男是女? 第一個? 改了名字沒有? 我都很友善地回答了. 因為5mm已經full term, 可以隨時到來, 也許這樣我變得輕鬆起來. 他不停的說: “I am excited for you. You look great!” 我…… ^____________^

後來他又問今天BB想吃甚麼甜點, 午餐吃得遲(3:00pm), 加上我點的shrimp linguine 太好吃, 我都吃清光了, 實在吃不下甜品, 就對他說不要了. 不過最後他還是送了個雲尼拿雪糕. um… 我越來越享受做大肚婆:)

飯後我們去了Target, Ju想為5mm房間找些裝飾的, 可惜跑了全店每個角落也找不到我們要的東西, 結果失望而回. 到家在網上一查, 原來他家的網上店甚麼都有, 這回好了, 我們又要忙喽 :p

約了她星期四晚飯. 一切隨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