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要見一個應徵陪月的大嬸,  其實是約好昨天早上的, 後來她打電話通知不能赴會要改今天.  也好, 反正我沒事做.  誰知醒來就接到她的電話, 說不來了. 說甚麼我們住得離她家遠云云. 我想, 從一開始你也知道我住哪兒哦, 我們也不是一夜間搬到別的城市!

算了, 雖然有點不爽,  一切隨緣, 急不來的.

下午同事打電話來慰問近況, 一談就是個多小時, 辦公室裡每人談上20分鐘, 很累人喲, 不過蠻高興的.

放下電話再回覆 朋友的來電, 她剛落機, 明明記下了她酒店的房間號碼,接通了又沒有接聽, 我想她大概在梳洗或已經睡著了. 留了言, 想著晚上再試試.

接著的時間就是無所事事, 十分清閑. 書也快看完了. 想著不如到書店逛逛, 找本新書看也好. 順便到藥房取維生素. 黃昏時出門, 書店就在山腳. 遇上鄰居和她的小狗, 小狗兒一見我就搖著尾巴跑過來, 談了一會. 老實說, 我還是第一次碰上她, 平常的日子不過晚上9時10時也不歸家的我, 又怎會遇這類鄰居哩? 說起鄰居, 前幾天其中一位鄰居在後園碰見交剪, 很熱心的問起我, 還主動給了她和她老公的手機號碼, 以及她家的電話號碼,  再三吩咐說如有需要幫忙隨時致電便可. 俗語說遠親不如近鄰, 遇上這樣熱心的鄰居真好.

在書店逛了一會, 找不到感興趣的書, 明天或到圖書館再逛. 最後買了一本兒童讀物給5mm, 嘻嘻. 走去藥房途中經過31雪糕店,雙腳不由自主的走了進去, 然後嘴巴也不聽使的要了一杯雪糕🙂

藥房的經理很友善,  又談了一會. 她有個6歲大的兒子,  本來想給他添個sibling的, 可惜沒有成事. 不過她很誠懇的說我們應該盡快追個小sibling, 打鐵趁熱. 我想…. 讓我們先試試做父母的滋味吧, 還是一步一步的較踏實.

回家再打電話到朋友的酒店, 怎麼接聽的是個男人? 原來…. 我聽錯了還是記錯了她的房間號碼! 可憐的人, 就這樣無故被人打擾清夢-_-! 我連聲道歉, 他卻很大方的說不要緊, 還祝我好運. 後來和服務處的職員查詢, 才知道房間號碼攪錯了.

電話接通, 一談就是半小時, 說好明天去找她晚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