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誤會, 我並不是投訴, 只是感到日子過得真快. 仿佛每過一天也意味著和5mm見面的日子又再拉近一點點, 另一方面卻感到假期又少了一天. 矛盾!

剛從外面晚飯回來. Ju來接我, 先到超市給制服小姐買了士多啤梨和香蕉, 她每次來都住我家, 自然不缺水果之類的食物, 可是這次因為情況特殊, 要是招待她到我家而又碰巧5mm要出生的話, 那就麻煩了. 交剪可不能分身喲, 怎可以留在醫院陪伴我之時又送朋友回機場上班呢?

到酒店前先給她打電話讓她準備落樓, 還以為她剛從外面回來, 明明說過今天下午會乘酒店shuttle去shopping, 誰知她睡得正濃, 其實回來也不過30分鐘左右.  長途機加上時差已經累人, 更不用說在機上還要工作和受可惡客人的氣. 所以我們決定帶她到日式餐廳大吃一餐慰勞.

到了餐廳交剪還未到, 他今天特別提早放工來和我們晚飯, 我先給他點了菜, 才上了個沙拉他人就到, 真有食神. 可惜食物水準不如理想,  記憶中他家的水平不錯的. 是換了廚師還是我的口味改變了? 不過最重要的是我們四人又吃又笑的, 好不快樂. 一頓充滿笑聲的晚餐即使食物水準不太高也是叫人享受的.

朋友又給5mm帶來禮物. 還給了我很來寶貴意見. 下次來的時候她就可以和5mm見面了, 希望下次不會太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