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最後一次到診所做檢查, 我們和醫生都認為下次再見時應該是在醫院的產房了. 心情嘛, 既興奮又緊張囉.

交剪每次(除了第一次不知情)都和我到診所,  星期五是他比較閑的日子, 也接近週末, 最近幾個星期五從診所回來後他都索性留在家中工作, 又可以陪著我.

走出診所突然很想吃巧克力, 到了超市, 做夢也想不到我喜歡的Cadbury巧克力竟然售罄!!! 簡直不可思議. 只好買別的零食, 順便買了水果和cereal, 我還買了一包English muffins🙂

下午繼續為nanny面試,  晚上又見了一名caterer, 交剪和我都很喜歡她, 而且她和我談得非常投契, 除了給我們看餐單, 她還分享她兒子出生時的經歷. 不用多說, 我們決定訂購她的膳食. 大致上一切也定下來了. 如此說來, 我是不會吃傳統中式坐月餐的, 我還是認為只要食物健康就可以. 我是蒙恩的, 幾次不愉快的經歷差一點就要放棄, 卻不知道神早有衪的安排, 而且是最美好的.

晚上做了晚餐, 其實並不喜歡做飯, 不知怎的最近很想多給交剪做飯, 一方面是在外面吃多了有點厭, 另一方面是我想這以後有時間和精神下廚的日子不多. 簡單的弄了個肉眼牛扒配蘆筍和yam. 牛扒我只用salt & pepper調味, 胡亂鼓搗一翻, 想不到味道不錯的.

今早交剪弄了個大早餐, sunny side up 配蕃茄火腿和English muffin, 一天就由一頓美味的早餐揭幕. 想想不如來個浸浴, 還可以同時做個facial mask, 滿室的薰衣草香氣, 蒙著白色面膜, 我竟然睡著了!

下午去了趟日式超市, 為甚麼? 還不是為了買零食! 接著來留在家中慢慢享用:)

沒有特別的日子也許才是特別, 生活中需要更多如此的小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