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通, 理還亂.

到底是快為人母 motherhood nature作祟? 還是所謂的平凡才是福? 還是這本來就是我的本性?

兩個星期下來, 我發現, 我非常非常的享受現在的生活, 我甚至不敢去想將來要重返校園的事, 因為我已經有這個衝動去留在家中安份的做煮婦換尿片喂奶帶寶寶!

難怪, 當老頭子聽見我懷有5mm的時候, 他一臉驚慌. 想像一位年過七十身經百考的老教授竟然被一位未出世的小人兒嚇倒. 他很慌張的問我有甚麼打算, 我說, 當然是繼續學業啦! 你不會認為我要半途而廢吧?! 相識這麼久, 難道你還不知我做起事來是一本正經, 心無旁蟄, 全心全力, work my butt off 的嗎? 他, 半信半疑的支吾稱好. 過去六個月以來, 他重複的問了很多遍: “So what’s your plan?” 臨放假前他仍是那句:”What’s your plan?”

現在想來他的顧慮不是沒有理由的. 他無非只是比常人有遠瞻.

這段日子, 發現家居整齊清潔, 至少沒有荒廢Hilda的一翻勞力. 看著光潔的家, 不由其然的感到快樂, 原來是這麼的簡單. 生活, 有那麼多的美好, 而且是那麼的簡單.

再看看鏡中的女人, 笑得那麼開懷, 只是仿佛臉皮有點黃. 這, 要緊嗎?

P.S.

網絡的問題解決了, 因為轉了Channel才出事. 那天晚上由於幾小時也沒有網絡, 服務台建議轉 Channel, 誰知道一轉就影響了我的wireless connection, 交剪的iMac完全沒有障礙. 今天我終於打電話去服務台, 首先和電話錄音交涉5分鐘, 直至客人失去耐性快要放棄之際, 電話錄音小姐又出奇體貼的讓你和服務台來個真人對話 -_-! (這就是為甚麼我討厭致電任何服務台的原因!) 花了大約30分鐘, 那位操著流利英語卻又帶有印度口音的服務生首先問了一大堆問題審核身份, 唉, 我們倆可真是半斤八兩. 他遙控操作我的laptop, 試了很多方法, 我都已經試過了. 我跟他說問題不在我的電腦settings, 在於網絡, 因為我的wireless連網絡也detect不到. 他又試試upgrade modem, 還是不行. 後來竟然告訴我是我的電腦問題, 我一聽呆了, 轉channel前我可從來沒有問題喲, 我問為甚麼要轉channel, 可以再試回舊channel嗎. 最後, 他轉回原來的channel, 終於… 得左!

今天是夏天以來最熱的日子, 102F! 化成攝氏是38C左右! 我的天! 還好, 有了wireless, 可以躲在一樓客廳較涼快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