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27-1.JPG

依稀記得來到今生前, 曾經信誓旦旦的說這一生要好好的過, 要一絲不掛的過.

可惜當我走過孟婆橋喝過孟婆茶後, 牛鬼蛇神竟然偷偷的給我遞來一張紙條, 閻王恭喜我得以重生, 可是前世未了結的債, 今世要好好償還. 唉…..前世!

我的前生不是活得不好, 只是太多霉氣, 千個萬個的不願意將這股氣味帶來, 看樣子是逃避不了的.

我的前生其實真的活過, 而且燦爛美麗. 至少我認識了很多愛我的人. 又再想想, 要不是前生積下的因, 也不會有今生的善果.

所以, 前世啊, 前世, 我是欠了你的. 這一生就讓我來還吧.

所以, 雖然說過的, 要一絲不掛, 仍然有那麼的半絲, 3 quarters, 1 quarter牽掛隱隱作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