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未和Nate見面前偶爾也有疑問孩子會長得像誰多一點?

太像交剪吧, 又怕只有我和Nate出街時會被誤以為我是nanny? 不是說笑的, 朋友有兩個mixed 兒子, 和他們單獨外出時經常被問”Who’s the mom?”. 又, 我在香港時又不是一次兩次而是多次被認為是賓賓或印印的. 更離譜的是居然有賓賓前來嘰嘰喳喳和我用”母語”交談. 在這邊nanny雖然多數是墨西哥或Espanic, 其他國籍的也有很多, 故此, 我被誤叫nanny的機會率也相應提高.

太像我吧, 又怕一家人出門時又被問Nate是否step/adopted son?

其實這裡中西mixed baby蠻多的, 單單是Nate的 day care center就有4個(包括他在內), 有的中化, 有的西化, 各有各美麗.

多位朋友說過他的神情像我, 是嗎? 憑相對認吧.

mom-and-nate-2b.jpg

mom-and-nate-3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