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蹭了這麼久, 今天終於有時間坐下來, 買了.

十月時想買, 朋友說再等等, Leopard version 很快出爐.

於是, 我等….後來一天比一天忙, 學校和家中也有功課(Nate), 於是, 等到今天….

然後呢, 只需要安坐家中等它到來.  然後呢, 等朋友給我安裝. 對於一切高科技的東西我只要懂用,  並不求懂技術性問題. 一向是PC用家. 不過呢, 是時候轉轉口味, 嘗嘗鮮啦.

現在這部Fujitsu S Series Lifebook 已經伴我六年多了! 買的時候大約16,000港元, 跟這MacbookPro 差不多. 我很喜歡這部腦, 時至今日仍然運作正常, 只是有點舊, 以後就長留家中坐坐後座, 享受榮休生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