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工作證又來遲了!

去年12月27日到期的,早在9月份已經申請renewal,官方資料是需時11個星期,這趟我是提早三個月有多的。

舊證到期了,新證卻又遲遲未到手,打電話打電郵一點回音也沒有。 

聖誕新年間放了兩個星期假,及後又是一個星期的term break延續,一直到了1月7日才有人正視問題。

沒有工作證當然是不可能工作的。這回好了,學校扣起我幾百塊的助教薪金,本來幾百塊也沒甚麼,只是談話當中,本著安全第一為標,就連fellowship也收回。

大佬,我這微薄的收入可不是用來風流快活買花戴的說,那是我的生活費喲!君不知博士生本來就是價廉物美任勞任怨的cheap labors嗎?

這回好了, 這個一月份我打算。。。。

本著體恤行政部門貴人善忘為標,我會每天一個電話一封電郵來個friendly reminder。

本著不浪費食物為標,我會每天下午三時左右食堂快要收拾關門的時候,提醒工作人員食物的寶貴不要掉棄,又我會非常樂意地仗義幫忙處理賣剩的冷飯菜汁。

本著人間有愛為標,我會每天午飯時間在校園裡擺攤位呼譽路人 A buck makes a whole lot difference!

本著自力更新和環保為標,我會每天收集校園裡的鋁罐膠樽到收容站換取一角幾毛。 

我是認真的!

這個一月份,要是我在喂奶洗衫換片做實驗上學做足部按摩pedicure以及和朋友tea time以外還有時間和精神的話,我真的會這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