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in Luther King Jr. Day
今天是Martin Luther King假期,照例我是放假的。可是呢,我還是清晨6點多起床,現在快是2:00pm ,剛剛送小魔怪到babysitter那兒,屬於我的時間正式開始。
 
首要工作是洗衫,無錯,又是洗衫!
接著是清理廚房,主要是洗擦他的奶瓶,無錯,又是小魔怪給的任務! 
接著是回學校,無錯,照例我是放假的,但是當學生卻是24/7的。
接著把舊衫拿到Salvation Army捐贈,家裡地方越來越少,絕對需要Salvation Army捐出地方擺放不再用或用不著的東東。
接著是到超市買水果蔬菜,很想很想吃提子,渴望程度不遜於大肚婆的food craving。
 
從現在到6點我只有四小時,這是我們08年的第二個公罛假期,我是這樣過的。
 
我也有一個夢,就是明年的這假期,我可以和小魔怪交剪去飲茶。無錯,天灰灰的日子,今天突然很想很想飲中國茶。。。。。。
 
 

P.S.
Dear SF, I am fine. We are good. I apologize that my last entry worried you. Things are alright. Really. It will get straighten up and we are getting closer to it. Much love to you and smooochessssss……x millions billions trillion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