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敦道很愛吃,就如他媽子,又如金魚一尾,不單愛吃還不知飽。早在他三個多月大時babysitter說他懂得拿著奶瓶自己吃。那時不大相信,直至有一天親眼看見方發現有其母必有其子。上星期開始給他吃米糊,第一口他搞不懂是甚麼,兩三口後他一見spoon就急不及待的張開口。最近,一見奶瓶他便手舞足蹈。

 大個仔

 

  

 看他陶醉的樣子。。。。shiiiiii……..食不言。。。

 

媽子的農歷生日在年29,由於妹子星期五就過來和我們過年,昨晚提前為媽子慶祝生日,請了家人一起吃飯,一家人有說有笑還有麻雀耍樂的,好不高興,哎哋! 我們又錯過啦:(上星期的團年飯照片看了,又來撩起我的思鄉病,這幾天都在鬧nostalgic。。。晚上(香港時間)和媽子通電話,她很高興,吱吱喳喳的說個不停,又說起小舅舅的生意,他剛為外婆擺大壽,請了一村人來。。。又提起在英國讀書的表妹,我現在方知道她在U. of London, 叻女!聊著聊著她又問要買些甚麼的讓妹子帶過來,她知道我喜歡吃果仁,竟然說要買一斤腰果炸了帶來,當然不用了!這麼多功夫!我想吃她做的又何只炸腰果?可是給她這麼引一引,後來忍不住大清早9:00(不早不早,今天我是零晨3:00起床的!)帶小魔怪去超市買了。。。又一隻為食猫!嘻嘻。。。回來放焗爐烘,邊吃邊寫文獻。。。哎哋! 我這份paper再不出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