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50-1.jpg

不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
我明白。
給孩子改名時就知道他會被人直呼彌敦道。
交剪第一次去香港,流連最多的地方是彌敦道。
鬧市中一條康莊大道,貫穿旺角尖沙咀,要是名字影響命運的話,孩子將來長成尖沙咀那一段還是旺角那一節,那要看他的造化。
一直想不到好的中文姓名,姓甚麼呢?交剪沒有中文姓名。。。
有時候我會想要是嫁了個姓陳的多好?就改名大文。此名夠潮的!小時候填甚麼表格那示範的名字就是大文兄也。
要不嫁個姓黃的也好,簡簡單單的取名牛飛,富貴名哩!
姓潘的也不錯,名安,帥喲!
只是姓陳的姓黃的或是姓潘的我都沒有嫁,怎好?
其實孩子跟我姓就最好,單字全,你說不完美嗎?我的姓氏很圓滿的,有啦,就名無缺,你說呢?
各位有識之士請幫幫忙,你說我該叫他甚麼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