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down to earth的人,事物越是簡單越合我心意。 
大部份的時候,我會盡量將複雜的東西簡單化。
我喜歡吃,食物不對胃的話對我是種折磨。可是我不會煮只會吃,然而不是每一道菜的配搭也對味,所以去餐廳吃飯或外賣,我會要求減去某些配菜,反正我是不吃的,倒不如省回免得浪費食物。
 
雙層芝士漢堡,不要雙層漢堡。我要的是那雙層芝士,雙層漢堡肉太多。
麻辣牛肉麵,從前是不要牛肉,現在是不要麻辣。從前是為了那麻辣,現在是為了那牛肉。我永遠為了那麵條:)
Spinach quesadilla 不要芝士,要很多很多菠菜。我要的是那塊wheat tortilla 配菠菜。 
Salsa 不要洋蔥cilantro,要很多很多蕃茄。朋友問:為甚麼不直接要個蕃茄沙拉?不同的!那個調味很不同的!
牛排薯菜不要薯菜,水烚的馬鈴薯西蘭花可省回。請給我garden mixed salad+Roma tomato。
Chinese chicken salad不要chicken,要honey baked ham。 朋友問:為甚麼不直接要個火腿沙拉?餐牌上沒有這菜式囉:(
咖啡現在不要咖啡因。要不彌敦道會過份興奮活躍,要不我會手騰腳震! 
Mocha不要巧克力。很肥呢! 但是。。。。啖啖卡路里的whipped cream 又是少不了! 面且要很多很多。。。
    
我要的其實很簡單,隨便做個菜,將材料加些減些,我就很滿足,料不足,錢照付,我是這樣的簡單。
 
也許我太簡單了,就連家中那位妙計多端的大鼻子一家之煮也想不出對味的菜,這幾天還“辟炮唔撈”,揚言 I quit!
 
所以今晚晚餐我只好吃減去蘋果的蘋果批。。。。 
嗚嗚。。。。下次再嫁時我發誓要嫁個和我的五臟府而不是和我談戀愛的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