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標題失準,因為沒有照片,因為沒有拍照片,因為忙沒法拍照片。
無錯,一個忙字可以遮擋很多麻煩,免除很多責任。
六個月大的彌敦道,懂得俯卧著反身,就是從屁股朝天轉成四腳朝天那種。
可以坐著玩玩具,沒有扶持下勉強可以坐起大約5分鐘,然後像不倒翁那樣前俯後仰,東歪西倒。
喜歡盡力盡心嘗試新東西,甚麼也好只要在手就是往口裡送,然後滿足的大口大口的咬。
和他玩peekaboo,他會溫柔的碰碰我的手,當我鬆開手掌露出笑面時,他像發現新大陸一般的興奮雀躍有成就感,格格格格的笑。
六個月大的小魔怪,頭髮依然短短的,娥黃色的髮絲,柔柔的,綿綿的,觸手動心,就如他娘的cashmere毛衣。 
六個月大的彌敦道,依然colicky,依然半夜醒來找吃的。Sleep through the night,看來像個童話。
這一週趁著Daddy不在家,他還幾乎每晚醒來兩次!
我的天!誰叫我是他娘?
小魔怪不知是不是看穿我的不滿,笑臉盈盈的,彷彿在說有天他長大成人,自立自足時,會給我買黑珍珠首飾Hermes Cartier。
只是到那時候,只需要每星期在日理萬機的忙碌生活中抽出一天陪陪老太婆老公公吃早餐閑話家常,那已經很滿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