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彌敦道去機場Hilton會好友Heidi,不知不覺已經3年沒見面了,幸好仍是舊模樣,仍然connected,彷彿從來也沒隔離。前天到步時她打電話來留了口訊,仍然是那把熟悉的聲線,要不是認識她,定會以為何家的小女孩玩電話亂打一通給陌生人留言哩!記得大三時去宿營考習,有位師兄走過房間聽見我們的對話,誤以為那裡來了兩位幼稚園小女生?!

四小時的約會也留在酒店房間裡,叫了room service,我們卻沒有聊天的機會,所有焦點都放在彌敦道身上,陪他玩,拍照,喂餐,總之就是“很忙”。

時間過的飛快,晚上9點是彌敦道的bedtime,8點多就要回家,到酒店大堂拿車又花了些時間,不知怎的起程時已近9點。臨走時她吩咐小心開車,還祝福不要迷路,唉。。。。。。當年(9年前了!!!)Amsterdam 迷路走了兩個火車站,這事相信到了60歲我們仍會“津津樂道” =_=! 她還提醒,3年前我們又是迷路,在Santa Monica, 更加經典的是。。。。我連車子泊在那裡也忘了。。。那天晚上她就要飛回香港,錯失travel duty不知道後果如何,一路找車子,一路安慰她說,要是找不到車子就找支緩,讓我的朋友來接我們,那次交剪正出差。我們倆走在一起,我是trouble maker,然後又出鬼主意“solve”,總之神鬼也是我。。。。

走的時候心裡暖暖的。。。這珍貴的四小時。。。

升職了,飛長途機(喜歡與否)是多了,今後要多來了。。。

還有記得妳說的,要是我帶彌敦道去香港,妳會swap duty來陪我們的!約好Clary,三人“shift”更好。哈哈。

****************

看過新聞的都知道加州昨天早上發生地震,震央離我們不遠,我和交剪都在家,只是感到地面搖晃,除了飯廳的吊燈震後仍然undulate幾分鐘,其他的還好。交剪和我都以為不嚴重,不用打擾Aggie去問彌敦道安危,我們都認為他很安全,面事實上他真的安全,正在輕鬆舒服的睡覺。下午去接他時,Aggie問起為甚麼沒有電話詢問,汗!Bad par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