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沒有來,謝謝大家來看我和留言!

您們好嗎?

我忙嗎? 其實也不算很忙,每天一樣的睡覺吃飯服侍小魔怪,二十四小時秒間蒸發。

小魔怪已經一歲了,他的生日會有二十多人出席,比他娘的還要大。那天禮物堆了一整檯,小小的身軀在禮盒堆中穿梭,雖然還未會走路,抓著檯邊可以走得蠻穩當的。

上週末我要去海邊開會,交剪說不如就一家人到附近的酒店過一晚,享受陽光與海灘。當然享受的是他們,大部分的時間我在黑房裡聽talk看powerpoint。早上到餐廳吃早餐時(只有他們),有一位漂亮的女郎過來和小魔怪玩,說的是法文,交剪事後講述時,我忍不住說,她是法航空乘,這酒店是她們入住的,果然沒有估計錯誤!

昨天剛送走Pz,星期四才到機場接她,就留了兩晚,便急急的告別。她不斷的問,為甚麼我們每次相聚的時間這麼短? 又著我們回香港,更給我打算畢業後到香港當教授啦,工資高啦,又有房屋津貼啦,更不用說還有家人啦一朋友啦。。。。。。

唉。。。算罷啦,她的期望太高啦,雖然我們一起上學一起長大,可是現在她都代表公司出國買飛機,而我。。。掛個名仍是學生!(順帶一提,facebook上相認的某位兒時同學說:“這麼多年了,就只有妳和CW樣子沒有改變,其他的都變成ah sim (大嬸)了。。。。。。他很失望,或者是當年他那高不可攀的女神已經成了隨處可找的鄰家大嬸。)

我想,我唯一可以做的是好好生活,下次她來出差也好,旅遊也好,我要做個好host,讓她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