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剪爸媽和交剪弟今晚到來,這回會小住大約三星期至一個月,隨著時間一天一天的過,我就一天一天的興奮,無他的,只因他們來了,我也可以“放假”,週末說不定還可以和交剪去拍拖。。。。yeah~~

這樣說不代表我不喜歡和小魔怪一起,只是,假如每天每晚也是全天候的跟隨前後,服侍左右,每星期7天,每天24小時,任誰也有累的時候吧。[坦白說,這樣的日子也只是週末,週日白天他在nanny家,雖然有點誇張的說,但是。。。。真的很忙的,陪著他。。。。嗯,說到底。。。我不是好媽媽 :”( ]

再說,小別勝新婚嘛!更何況我們並不是真的分開,假如有那麼一天我不用大清早起床陪他玩送他到nanny家,而是甜甜的睡懶覺,  simply sleep in, 多好? 即使睡不著,可以安靜自在的梳洗穿衣,輕輕鬆鬆的出門,已經夠感動的啦!要是不用堵在traffic中趕著於固定時間內接回小魔怪,而是專心的留在辦公室看想看的文件,做想做的實驗,多好?我不貪心,只要一天兩天這樣的生活,我會非常十分的感恩快樂。

當然,大前提是當我回家時可以親親抱抱我的小魔怪!

我的親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