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剪出差第四天,還好,彌敦道算是蠻乖的,沒有給我大麻煩。(all fingers crossed!) 主要是連日來我們也有節目:昨天去了南瓜節,今天Julie提議去動物園,彌敦道有一個動物園玩具,他整天在玩,弄的我們也想去動物園走走。

我是大家的司機,她是他的司機,事實上,一直是她在照顧他,在場外排隊買門票的時候,前頭的一對couple不斷的和彌敦道交流,又不斷的問Julie問題,大抵以為她是他娘。我不怪他們,每當有她在旁,彌敦道就交由她來帶了。我是懶,但我更幸運。

南瓜節的氣氛正盛,動物園也來個pumpkin patch主題,穿著costume入場的可得$1折扣,現場見有很多大大小小的人打扮成不同的人物或動物。照片沒有拍,不好意思的。

用新鮮巨型南瓜雕琢成的

彌敦道一見南瓜就興奮的走過去指指點點

請看接下來的兩張照片

明白了嗎?難怪他娘會被誤認做auntie啦 (媽媽只顧望鏡頭,auntie呢就一心顧著他!)

彌敦道對南瓜情有獨鍾

Flamingo。。。想起西班牙舞步

 

晚上吃了韓國燒烤,幸福!

(坐在鄰座的一對香港人couple(聽見他們對話)又把auntie Juju誤認做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