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以下內容非本人創作,資料來歷不詳。再再聲明,內容亦不代表本人意見和立場。

**********

 

我是Sarah Palin,我絕對有理由相信沒有人比我更適合坐副總統這把椅。

不要以為麥老頭年紀老邁老昏了頭,他選我做競選拍檔,自有充足的理由,如同老家阿拉斯加的鄉親一樣的信任擁護我:無他的,只因我與罛不同。

歷代來參選國家政要職位的女政客﹣遠的不清楚,國外的不曉﹣真正做到巾國勝鬚眉的只有我。十年八年後人們大抵記不起誰是麥老頭希拉利,但他們會記得我:Sarah Palin。

親善小姐,hockey mom的形象深得受落,更不用說出色的服裝配搭,百變髮型,風𩐳萬千,金絲眼鏡也擋不住骨子裡的酥。如假包換的阿拉斯加出土文物冰雕玉琢花瓶, 放在那一角落也帶來滿室春風,放在麥老頭身邊更是養眼。

要知道不是人人穿上華衣就顯得有貴氣,攪不好分分鐘變成浪費。只有我,請看看我就會明白動用$150000公款置華衣不是浪費,反之帶來視覺享受。無錯,每天清晨起來照鏡,五度為人母的我顧影自讚,世上沒有多少人能夠駐顏有術如我,二十多年後再穿上比堅尼,自問身段並不比當年競選阿拉斯加小姐遜色。歲月帶來的只有韻味,女人的柔,女人的美。

我是時代巨輪的推動力, 我國以民主政制,先進科技稱王,我們總是走在時代尖端卻從未有過女總統。對,我是說總統!麥老頭年事已高,他日有必要時我將會高興的登上總統寶殿,成為首位女總統。這是個轉變的時代,此點我非常贊同對家黑馬(又稱奧巴馬)之說,至少我們也有意見相同之處,是將來兩黨共政的好端侃。

街頭流傳罛多,有懷疑我的領導力,有說我欠缺政治經驗和對國外政策的認識。我保證,這些都是不實而毫無根據的傳言。

首先,我重視家庭,相信有家方有國。我又富有洞悉力,並且當機立斷,隨遇而安。明知父母沒有能力支付盛大的白色婚禮,又為了替老人家省麻煩,我和兒時玩伴私訂終生並且私奔共諧連理。婚後我相夫教子,持家有道,婚姻美滿,又是職業女性,我本來就是天生的表表者。

將持家的秘訣帶到政壇上,實施micro-management政策。首度任Wasilla市長一職,我的工作檯上常備一罐裝滿市民名字的紙條,百無聊賴的時候,隨手抓起一張,一個電話打過去,閑聊一翻,以此了解民生。沒有政客比我更親民的。第二度競選,我以74%得票率成功連任。我的成就叫人妒忌,我不怪他們。要是我當選總統,我擔保我會貫徹這股作風。每天給不同的人把電話,有一天,可以和我真情對話的幸運兒將會是您:下星期二投我一票的人!

我做事認真,事事親力親為,任職市長期間,所有工作人員接受傳謀訪問必須先得我同意,違我願者格職。

小城的債務由一百萬激增至二千五百萬,財政25倍負增長。

說到全球氣溫上升問題,我怎麼不關注?話題這麼hot,就如我人一樣的hot,所以,大家還是要繼續的關注下去。

至於對外政策,上任後,我會多花時間外訪友國,例如意大利和法國,特別是米蘭與巴黎的各大旗艦店。

另外,我會將老家從直昇機高空射殺野狼合法化推廣至全國化,讓人人也有機會嘗嘗新,享受樂趣。試想想在紐約市三藩市洛材磯閙市凌空射獵有多刺激。

世事變化萬千,新奇趣怪的事每天在上演,人人也可競選總統,要是我也當成總統,這世上恐怕再沒有不可能的事。

最後,我呼喻各位對我不了解又心存偏見的選民請花幾秒鐘時間了解了解我,不要盲目的相信傳謀報導。

熱心的支持者做了這個網站,我很是喜歡。網站是互動的,只要隨意玩弄滑鼠即可。

關於我接受訪問的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