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長,這一天過的特別長,做了很多事,又好像沒做甚麼事。

總之,只記得早上出門後來去跑回家兩次,午飯匆匆吃了好像是墨西哥紅飯和烤雞,還是一邊開會一邊吃的,至於味道如何不知道。

彌敦道的nanny熱衷萬聖節(哪裡還有人不熱衷的?除了我自己),要帶彌敦道去trick-or-treat,起初只說到鄰居處串串門就算,今早她提議帶彌敦道去她姪女家那邊,那裡人多,夠熱閙,而且他們今晚有聚會。

結果,彌敦道第一次沒有父母陪同自己去派對,去trick-or-treat。

我呢,當然是藉著機會留在辨公室啦,要做的事還有那麼多。。。身邊的都問今晚去那裡派對,新來的學生很友善,去那裡都問問我有沒有興趣,我總是say no,no no no, 真不好意思,下次我會抽時間和他coffee break的。

八點鐘去接彌敦道,我的天,整條街都是妖魔鬼怪,卡通人物,漫畫人物,甚至,時下最hit的政治人物。

到步時他們正在吃晚飯,又熱情的要我留下吃過了才準走。短短三十分鐘,至少有四五群小朋友過來trick-or-treat。彌敦道也賺了兩粒糖果。

到家已近十時。很累,彌敦道在車早已睡的香甜。

這一晚的熱閙,屋裡屋外,有點像過年。香港的過年是這樣的,不過更大陣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