睏=眼瞓, sleepy。

對嗎?我沒有理解錯誤吧?總之,這個字很有型,用錯了也要用。yeah~

累得不行,長時期睡眠不足,似乎是現代人的通病。

我常常以cave-woman自稱,只因對所有高科技的東西不聞不問,一二也不懂。

假如下一秒鐘我被外星人俘虜了,在太空船上(或者他們對此另有別稱,暫時不要深究。)被扣問關於地球的種種,地球人的生活,歷史,文化,科技,經濟。。。。除了說得出地球人長時期睡眠不足,掙扎在壓力漩渦中求生之外,我真的說不出別的。科技?我只可以說說那些鉆木取火啦,上山採野果下河捉活魚的事。

還好,比冰河時期進步!

他們一定會非常失望。我想,他們會立即U-turn送我回地球!

人的身體很奇妙。忙的時候,即使身體有多累,有多睏,當adrenaline上升而保持一定水平,人,原來可以“樂此不疲”!體內神奇的有大量活力源源不絕供應清耗。但當停下來時,整個系統就出事,好像河水泛濫,擋也擋不住。

極忙後的靜,換來的是睏,無精打采的睏,甚至病。

中醫講求顧本培元,不是沒有道理的。

又一篇爛尾的entry,無辨法啦,睏且忙! 我畢竟仍然是個都市人,而且是generic那種,近乎loser那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