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算甚麼date,只是宣傳節目之一。

他的新電影,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這星期上映,聽說跟別的si-fi電影不同之處是:此片花了很多心思將talent與science連結,將天馬行空的藝術創作和講求理據的科學混合,嘗試找出個合理的表達方式。因此,安排了主角Keanu Reeves到我校出席研討會,和校內的教援討論si-fi電影興科學及現實生活的沖激和融匯。

外星人存在嗎?

除了人類,還有第二種高等生物嗎?

機會率有多大?

穿越時空有可能嗎?

這類問題並不新鮮,對很多人(包括我)來說,重要的是奇洛理維斯的真身!

傍晚五時,晚飯。學校提供。這類免費晚飯午餐很常見,幾年前經濟好景時,更是每隔幾周就有免費午餐,現在少了,不過類似的大型活動還是沒有欠少。畢竟迎新日仍是放煙花慶祝的。

等朋友時無聊拍的。

我的辦公室大樓

img_2069-m

 

會場是出名的蛋糕樓,這兒每年六月舉行畢業典禮。大會說明不可拍照,奉公守法的我,只好偷拍了幾張場地照片。(who cares about the venue? ) 至於大明星奇洛理維斯就沒拍了。有興趣的話,請在我的facebook朋友網中搜索,保證不少人已經登了照片。

會場後景

img_2070-m

晚餐

img_2071-m

大家在草地上席坐

img_2072-m

排隊入場

img_2073-m

天花板

img_2074-m

信我啦,他會坐在左邊第二張椅

img_2075-m

 

感覺如何? 

假如喜歡一個人,任何人,請保持一定程度的距離。要不人生少了很多樂趣。

***************************

原來,alien真的存在。不信? 請留意Keanu Reeves的下巴。(謝謝Lydia分享照片。)

keanue-11

keanu-21

keanue-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