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人,您好。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寫信給您。對不起,等了三十多年。

這一刻的您,是否忙著準備禮物,還是經已宿醉,睡在搖搖椅上。反正有一班勤奮的elves操勞。

從來沒有見過您的尊容。不知道您長成甚麼樣。您,真的是白髮蒼蒼,卷髮,戴金絲眼鏡,穿紅衣紅褲紅帽的嗎?您,是甚麼人?

我想,您該是所有人種的混合吧。又或,這世上有多過一位聖誕老人: 一個白人,一個亞洲人,一個黑人,一個拉丁人。應該是這樣的,要不我要擔心我現在打的中文,您看得懂嗎?

聖誕老人,我是個好孩子(中女)。請相信我,雖然有時好有時壞,但不用日夜早晚監視啦,我們還是行honor code,否則這叫侵犯私隱!再說,我們素未謀面,還是公平點,彼此留點空間。

長篇大論,其實只想說:我的聖誕禮物,我值得擁有。

寒冬已至,請您老人家在一年一度的outing時不要太鋪張,白雪映紅衣鹿車,係,好型; 係,一年只有一次。不過,請著情一下,意思一下,不要大雪紛飛。這個寒冬非一般的寒,外面有很多人還沒儲夠糧食,還沒買來寒衣,街角的小女孩也只有三顆火柴。

請不要遺忘他們,謝謝!

祝聖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