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博客兩年來的第200篇博文。

喲,少的都不好意思公開說。不過,還是大大聲的說。

這一篇送給大家

謝謝您們,常常來看我,還有您們的留言。

這兒人流少的可憐。不要緊,寫博於我,只是一種途徑。喜歡時寫寫,有感時寫寫。完全是非常個人化的。記載的下筆一刻的情緒和感覺,所以,對於留言,有時候也不知如何答復。我有看的,而且打從心底裡謝謝,沒有回復,我知道很沒禮物,畢竟這是基本的博客etiquette 。謝謝一直的留言!

沒有文采,只有一貫的sarcasm混合一股負能量,謝謝您們都照單接收了。

該好好學習如何像數家珍一樣的數blessings。

少不了台柱彌敦道,在沒有得他同意之下,我自作主張登了他的照片。還有不時客串的交剪。當然,我的一班好友,因為生活有您們才會活色生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