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Boxing Day一樣的冷,有沒有雨都記不清了。總之很冷。

上午帶彌敦道去商場的playground活動筋骨,他悶在家幾天了。Boxing Day是聖誕後的瘋狂減價第一天,去的時候大約十點多,停車場泊了很多車,幸好新開的有蓋停車場闊大,不用花時就輕易找到位子。

四十五分鐘後出來,我的天,車多人多,有幾輛車在等我的位子。只好急急給彌敦道扣上安全帶,離開。首先要穿過露天停車場,車那個多,車位分成一行一列,每一行都是單線行車,比如說第一列向上行第二列向下行,這樣梅花間竹的。最討厭不守規則的司機,明明是向上行的,偏偏要倒traffic而行,這樣大家就給卡住了,動彈不得。急甚麼呢?行甚麼捷徑呢?因急得慢。唉。

在停車場磨了近二十分鐘,後座的彌敦道不耐煩的開始哇哇哭。

下午又去了另一個商場,Americana開張至今我還沒有去過,當然這以後會多去的,那兒有很多我喜歡的商店,終於找到一處地方可以一站式購物啦!

久未見這麼大的聖誕樹

xmas-tree-2m

彌敦道興奮的東指指西指指

nate-n-daddy-3m

來去自如

nate-1m

nate-2m

nate-n-tree-1m

nate-n-tree-2m

nate-n-daddy-4m

不喜歡站定拍照

nate-n-daddy-1m

nate-n-mommy-1m

nate-n-mommy-3m

喜歡這個又似鐘樓又似鐵塔的建築物,The future is the past or the past is the future?

tower-5m

從黃昏到華燈初起

tower-6m

tower-7m

噴泉匯演

tower-8m
tower-10m

天黑風割的更勁,於是開始逛店鋪,最後在書店留了很久,為了一杯hot coco。我去排隊買,他們父子去“看書”。聽說彌敦道遠遠的見到一個黑髮女生的背影,一個勁兒的跑去,嘴裡叫著“Mama Mama。”

人家才十五六歲哩!在古時,她可以做我的女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