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天,去了Lacy Park。

彌敦道當然玩的盡興。整天沒有睡覺,晚上明顯睡得比較好。

玩slide,他最開心。swing?不太喜歡。唉,遺傳。。。不到我的好gene。

iPhone拍的。

photo-2-copy1這滑梯彌敦道自己爬上去玩

photo-1-copy1

今天是假期的最後一天,一連兩星期的聖誕新年就這樣悄悄的走,輕輕的揮一揮手。

整個假期,每天也想著去游泳。但是,幾間會所的泳池都。關。門。唔係呀!終於等到今天。

浸在水裡的感覺,好正。好舒服。好寧靜。好似時間停頓。

久沒有下水,一口氣游了300米已經幾乎上氣接不到氣。這時候,救生員大哥竟然問我可否幫幫忙,要我將分隔lane的繩橫帶到池中心,繞在另一條綜放的蠅上,再帶回岸邊。這時候的我,差不多要斷氣,又不想失禮,為了面子,只好答應。

回程時,那條蠅被卡住了,怎麼拉也拉不動,我只好拼命的游,幾乎遇溺。就在那零點零一秒之間,我在想,到底肥施大隻的救生員大哥在想甚麼?他會不會跳下水救人,還是由我自生自滅? 結果,掙扎個半天,突然發現,原來水不深喲。妖! 好。醜。怪。

之後去了Glendale Galleria。就在Americana旁邊。又一次證明,這個購物點還是少去為好。人多車人,每每遇上這樣的情境我就抓狂。這人是從那裡冒出來的?今天不是工作天嗎?干嘛不用上班? 

最最最最討厭邊開車邊化妝的人。大姐,停車場彎多路窄,化遲一分鐘會死嗎? 一定要在Stop sign 前補粉的?!

更更更更討厭明知後面幾十架車等著泊位,卻又開著引擎留在車內等運到的人。今天,遇上一個對著倒後鏡化妝的。拜託。

開始懷疑是否前來這兒的人都不愛在家化妝,要來到吸收靈氣先有靈感去化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