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敦道在他nanny家是小明星,萬千寵愛在一身,我們一直知道,一直感激。 

Nanny說其實他在鄰近一帶也蠻有名氣的。鄰家的大叔Bill是牧師,彌敦道三個月大開始就由Aggie照顧,Bill也一直看著他長大。
每天清早,Bill會從籬笆另一邊探出頭顱問:
“Where’s Nathan?” 
“Is Nathan coming today?” 
如此這般,一天天習慣性的,有時星期天,他也會問。
那時候的彌敦道,因為colic問題,吃奶後肚子會不舒服,有時會嚎哭。每次他哭Bill就第一時間走過來問個究竟,生怕他被虐待。
除了Bill還有很多Aggie的街訪朋友,她每天帶著彌敦道四處散步,也交了不少新朋友。例如,家中有小孩的家長啦嬤嬤啦婆婆啦,一定會和他們搭訕。又會相約一起玩耍。
聖誕節,他們送禮物給彌敦道。非常感人,這些家長朋友,我們可是從來也素未謀面,只好讓Aggie代為謝過。當然,有天見上面也會親自道謝。
昨天,Aggie的朋友說她家的孫子長大了,那個滑梯她孫子用不著,知道彌敦道喜歡玩滑梯,就贈送給他。這樣,彌敦道又有新玩具。
超感動。能夠找到Aggie做nanny。她的超無微照顧,她都將彌敦道當成是自己的孫子看顧。
我們很幸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