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難忘的聖誕,收到遠方來的祝福和禮物,另加佳節當前,大病一場。
早就打了H1N1 flu shot, 外加seasonal flu shot,雙重保障,萬無一失。以為從此帶了保護罩,走起路來也特別神氣,不怕病魔纏身。
結果,給一個傷風感冒輕而易舉的打倒。病一發不可收拾,鼻水長流,sneezing不斷,喉嚨病,聲沙,要多不適有多不適,真的夠dramatic的。
估計是前兩天去交剪公司的聖誕晚餐聚會著涼了。
昨兩天都在床上過。吃了些傷風藥減輕不適,其他的就只有靠身體去抵抗外敵。交剪煮了ginger coke,每天一大鍋一大鍋的煮,基本上喝的都是這個。
大叔這幾天很讚,又要獨力照顧彌敦道,又要看顧我,還要四出買禮物,準備聖誕餐。這下可好,讓他體驗我的日常作息^^
今天聖誕日,身體好多了!交剪將禮物放在聖誕樹下,大清早彌敦道就忙著拆禮物。
另外,收到Maggie的吉和禮物,還有YaYa的禮物,都在昨天收到,謝謝,我非常非常喜歡:)
這個聖誕份外的暖烘烘。
不敢相信09年就此要結束,還來不及細味09,已經要說再見,我。。。。實在是後知後覺,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新的一年,但願比09年更好,至少,不要一樣的bad。(看相的預報我的2010非常非常壞哩!)
在這個聖誕日,我要趕工完成一份簡報,no fun,又再完成另一份文獻的審核,no fun。不過,寧願忙,寧願工作,也不要沒有工作喲。至少,有人欣賞重視我的工作嘛^^
Merry Christ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