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新婚二十出頭的女生,住在夏威夷最大又最原始的島嶼上,每天的主要任務是去鄰家店子裡買肉類,還要去給老公和自己買大麻,娛樂用。

飯隨便做個菜,糊口就好。家務不用操心的做,反正多零亂多整潔也不要緊,老公放工回來,就給他點吃的,還有大麻做甜品,兩小口high到天亮。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明天又復明天的過。

婚前,她不快樂。婚後,她不快樂。

這幾年,她見了七位心理醫生。

我聽著聽著故事,嘗試總結:她的不快樂,多少和她不務正業有關吧。

不是judgmental,別人的心事和苦衷別人知道。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個洞,收藏不為人知的秘密,大大小小的,有的留著等適合的人來分享,有的永遠是秘密。

我是閑不下來的人,身心也不可以,我會有那種不知如何自處的感覺。

約會時早到的話,我會在原地/附近不斷的走逛,即使最後仍是停在老地方,但我不可以靜止的停著等待。再說,我沒有耐心去等。原諒我約會時總是遲到。

假期回來,每天也過著不務正業的日子。不是沒有工作,多的堆積如山,不想也不知怎麼去面對。可以想像成Amazing Race 裡的主角,面前放了一盤不知名的東西,賣相不討好,味道看來也不好,遊戲規則說妳就是要吃下去,因為能否順利過關成為贏家的秘密就在那堆雜七八亂的所謂食物底。要不吃下去,要不放棄。

最近的reflection,我啥時候成為博士?

觀乎近期更新的勤勞程度,相信很快會拿到「博客鬥士」的名銜,也算是「博士」吧。

無聊的時候我就會坐在電腦前不斷的打字,沒有甚麼的,只想找些事來做好讓手指頭忙碌一翻。

本周天氣預報:雨一直下到星期五。

落雨的冬夜,又是銀行假期日,仍要去教書。這樣的經驗,不是常有的,好好珍惜,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