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本年十月出嫁,這些日子以來都在找嫁衣。

好友如我,不但沒有在旁相助,反而,每次她捎來嫁衣店的照片,我,永遠是彈多過贊,有破壞無建設。

我:“其實婚禮也不過那麼一天,那天妳會很忙的,沒有時間注意自己的衣著,加上來賓的觀點是吃,無需穿那麼講究,反正一天很快過。”

友:”??????。。。。。。???????”

我:“不明白為甚麼耗費去辦婚禮買嫁衣,簡簡單單不好嗎?”

友,沒有反應。因為在MSN,看不到她的表情,估計沒有甚麼表情。

我,繼續口沬摭欄 (?) :”這些嫁衣都不好看,索性穿條白裙子算吧。”

友:“@@@@#$%^&&**。。。。”

。。。。。。。。。。。。。。。

她一直自信的認為,她去看嫁衣的店子,我當年在那裡買了嫁衣。當然,陪伴左右的是她。

我,記性極差,卻又異常肯定的否認,我相信我的嫁衣在另外一家店,但是那一家?不記得了。但見她信誓旦旦的,我又開始self-doubted,甚至,開始懷疑我到底出嫁了沒有,為甚麼對於辦婚禮的事記憶那麼遠?

最後,原來我是對的!!! 哈哈哈,她記錯了。

又,當年買了嫁衣和禮服,跑了很多間嫁衣店和酒店,用了不少時間籌備婚禮,這些,她都與我同行!

現在我說,oh, 嫁衣不重要,婚禮也可免,十成十是露著尾巴數說有尾巴多不雅觀。

>.< %%&*#

很想很想,可以陪妳四處去找嫁衣;從沒疑問,在妳的大日子裡,妳會是the most beautiful bride,吸引萬千眼球。漂亮如妳,嫁衣真的不重要,那些庸俗的設計,根本襯不起妳的清麗氣質。

很想很想,給妳做一件嫁衣,沒有甚麼,只是貼身白緞裙子一條,長長拖地,不要訂珠不要太多lace,越簡單越美。唯一堅持的是,手執紫色綉花球,that’s it。(為甚麼紫色綉花球?因為我喜歡囉: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