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值多事之夏,面上額頭又好應景的長了不下十顆荳荳。中女了,仍然長荳?。。。。。

兩個月前,Nordstrom 專櫃的姐姐仔告訴我一個天大的遺憾,就是我一直用開的Shu uemura系列將在美國停售,還說不止Nordstrom專櫃,是整個國家,信誓旦旦的,我當時不知怎麼回應。

這對別人來說或者是個小問題,但是我胞受過敏症洗禮,不可以隨便的轉用其他品牌。要知道我,向來對於護膚品的專一,比起對男人的專一,來得貞忠。

自小不會亂試搽上面抹上身的東西(當然這是經過N多次亂試後得到的警世銘言),護膚品化妝品,有天幸運的找到一個品牌無味無色又夠滋潤不油不膩兼且不會引起過敏的就好,這一世女也會跟著,而且永不背叛。

男友嘛,不同類型的,運動型,藝術型,文靜型,粗爌型,K型異型的都date過,隨心情環境而定。

說回那個護膚品,這下怎麼好?

又不是只有Shu uemura的才可以抹上面,La Prairie,La Mer 的都可以,之但係,大啦啦都近百美元一小樽護膚品,怎麼用得上?爆發了?

我的皮膚不白晳,無得怨,天生的。保濕工夫做的好/夠又睡得穩的日子,雖然稱不上像脫売雞蛋那麼柔滑,以中女來說,如比的生活作息,算不錯的。每次專櫃姐姐仔都會贊幾句,讓我開心開心,當然人一開心,揮錢也更豪。(所以呢,不要對客人說妳的皮膚黑又乾,該用這個那個。換個方式說,比如,妳的皮膚保濕做的不錯,但是可以更好,這新出的XYZ系列,保濕又省時,方便快捷,_(自填)_______。)

不過呢,她們也很坦白的說出,我的眼霜不夠好,而且用錯了方式搽眼霜。Uh Oh。。。一直以為眼霜是搽在眼睛上的,於是拚命的搽,靈魂之窗嘛,自然要好好保護。唉,弄巧反拙,姐姐仔話我其實在一不斷的abuse眼睛部位的皮膚。現在更加要好好的選眼霜。

最近用的是La Prairie 眼霜。不錯,情況沒有惡化。也不奢望眼睛會神奇的變大變亮,眼袋像縮了點點,黑眼圈卻依然,至少醒神少少。(我很公道,即使用上最好的東西,假如作息不定,還是白費的。我知自己事。。。)

面霜呢,她說我不必用那麼rich的,給我推介Dior面霜。用了近兩個月,還好。就是不太喜歡那味道,雖然淡,還是不喜歡。

夏天的南加洲,要多晒有多晒,防晒霜不可缺,雖然我滿面freckles。用了Lancome的全面防晒霜,抹上面時有點油,過幾秒鐘就不膩 ,還好。又,味道不太合我心意。

那天跑完10K,洗完面,剛好Dior的面霜用完,向朋友乞了點Clarins面霜,再搽上Lancome的防霜,不知是亂試亂混護膚品,還是缺水,及後幾天,荳荳遂一遂一的到來,拖兒帶友的,一發不可收。

好煩,快點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