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我,是南轅北轍的一對。

向來,你喜歡的,我不感興趣;我喜歡的,你不感冒。

像兩顆同時在星空出現的星星,我們有著自己的空間和軌道,從不相干,各自各的發光發亮,各自各的精彩。

相映的光輝,讓彼此更明媚。美麗,不過如此。

向來愛吃甜的你,從來未嘗過我做的甜點,只因我不好甜。

某個星期天下午,你突然看到明燈,說要自己動手做甜點。於是,你去超市買材料,一袋二袋的,忙了好一陣子。

工程正式開始。

噢,專誠買回來的烤盆,原來有個dent,這不要緊;再來是發現,家中原來連brown sugar也沒有,我唯有自告奮勇的跑去超市買糖。從來也不留心超市的佈局,花了十分鐘找到baking section,選了一包organic sugar,草草走人。

回來,發現,那不是黃糖!!!

那。。那。。。那。。。。還是用得上吧? 試試啦。

加了面粉,加了蛋,加了糖,做了派底,再埔上蘋果片,放進烤箱。

啲啲嗒嗒啲啲嗒嗒啲啲嗒嗒啲啲嗒嗒啲啲嗒嗒啲啲嗒嗒。。。。。

完成啦!!!!

噢。。。。。。賣相有點怪怪的。。。。??!!

原來,用錯了面粉。。。。

果然,是天生一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