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La Prairie眼霜(最平那一隻!)一段日子,眼袋像小了點,人也看得精神一點。

不得忽略的是,這些日子以來,百事處於正常狀態,情緒沒有起伏,晚上也盡量早早上床入睡。

說起La Prairie, 原來大約十年前,剛廿出頭的我,不知那裡來的金錢與勇氣,竟然大手買了La Prairie的眼霜,聽說會去黑眼圈云云的神奇,我買了,不是給自己用,而是給那時還是十多歲的妹妹,只因她總是埋怨黑眼圈煩人。

從此,我忘了La Prairie;而妹妹就用著他家的眼霜,出來做事了,就買有送給我。

有天,無聊的細看眼霜成份,噢,原來有青瓜(cucumber),綠茶(綠茶含有重ECGC ), 咖啡因等非常organic而又平常的成份。

想起小時候看到電視或姊妹雜誌教的,鋪兩塊青瓜在眼上做眼睛急救,年少的我以為那只是坊間留傳的神話,現在大了,看了些文章,的確,這類自然成分有去腫去黑眼圈 (青瓜),速進新陳代謝(咖啡因),防老(綠茶)的作用。

那麼。。。。如果假如平日常用用這些自然成份,比如鋪塊青瓜在眼睛上,又或將泡過茶的綠茶包放進雪櫃早上用來搽在眼上,也該有土炮的護膚功能吧?No?

另,從Estee Lauder 的網址找到正確的抹眼霜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