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總是莫名的給人festive的感覺。
向來,週末在週五開始。也常常會有些Friday Fantasy。
昨天,大清早去了BCBGMAXAZRIA店掏衣。店內沒有客人,向兩位店員打個招呼,然後就自顧自的在一排排衣架與華服間穿插,主要是挑選有我碼子的來看,然後看看款式,再看看質地和顏色,像在家中的衣帽間一樣,一件件的摘下來,將手臂當成衣架,掛滿待試的華衣,店員體貼的走來向我表示可以給我開個試身室,將有興趣的先放在fitting room內,好讓我空出兩手選衣。
她見我找了好幾條禮裙,問,需要一雙高跟鞋來試禮裙嗎?細心得很。
試了幾件上衣,我在找一間素色簡單有型的真絲上衣,原來很難。我選了款式,XS穿上身還是有點闊!這是甚麼世界?
其中兩條禮裙,我喜歡。XS不鬆不緊,像tailor made一樣的貼服。只是略有點長(個子矮!五呎一吋,想點?),並不像掛在model身上那樣的漂亮(果然是fantasy, 妄想)。
這條runway dress (同色的網站照片已除,找到張白色的,裙其實很性感,see through的。),兩位店員(沒有客人,她們也夠無聊的)齊聲讚好,自己也覺得不過不失,拍照,發給友人。朋友的回應是:八婆,妳是一個熱媽。

晚上回家,上網看看模特在天橋上的照片,嘩,原來有點醜化設計師心血之嫌!##$%^&*

另一條,是cocktail dress (網站照片),比較保守,店員話的,大方得體。

最後,空手走出店。無他的,我要的只是那麼一點點的虛榮感,原來,跑步的努力沒有白費。

再說,年長了,較有耐心,看見喜歡的,也不一定要即時買下來,可以再考慮。況且,現在到十月,還有一段日子哩!
晚上去看band show,Rush是加拿大搖滾樂隊。大叔的favorite。
那是看過最好看的band show,容後詳寫。

要提的是,整晚,圍繞著我們的前後左右都烽煙四起,此起彼落,空氣中彌漫著久違了的氣味(草味),混著香煙的味道,啤酒沫四濺,跳跳搖搖三個小時,換來聲沙腳麻,好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