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上星期五和妹妹去shopping時發生一件小事,她最近發現對海鮮敏感,但又奇想吃雲吞,覺得將蝦去掉就可。結果,不出5分鐘,雲吞面還是熱氣騰騰,而她的眼窩下卻長出一顆顆小粒,像是rash。最後,要先送她回家吃藥擦藥膏。
  2. 見過我們姊妹的人都知,妹妹和我長得完全不一樣。為甚麼她長得那麼美?腿又長了一點點,眼睛大了一點點?小時候甚至懷疑她是醫院裡給護士手忙抱錯回來的(我們一班大的很壞。)
  3. 這事之後,好肯定,我們是親生姊妹! WHY? 我在她這個年紀,排行中間的弟弟在她這個年紀,很多會令我們過敏的東西食物都一一浮出來,好像一夜之間去了另一個世界。再說,這過敏症在我們家很普遍。
  4. 四小時多的派對,我在東奔西跑,完了,我的雙腿也軟了。
  5. 原來,我不是攪活動做統籌的料子,我對時間和支出觀念薄弱。
  6. 又原來,我的EQ提升了不少,在不知不覺間。從前輕易讓我動怒的事,現在我扁扁嘴,nah,算數。
  7. 周日幸福的睡到11時,去Hermosa Beach會大叔爸媽,吃過lunch,我又趕去赴周公的約會。彌敦道,大叔和爺爺去玩沙堆。
  8. 放一個長周末回來,完全不想工作。
  9. 晚上跟著妹妹的食譜試做蒸茄子,不太成功,也不算難以入口,算了,我還是等星期三去她的家”痴餐”。
  10. 天氣突然攀升,聽說明天的氣溫是100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