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學啦。

終於,彌敦道第一次踏足社會(?),出來行啦~~~~~

昨天晚上,他nanny激動得哭了(忍著不給他看到。但是聲都沙了。)她很不捨,我說,又不是以後就不見面。

早上起來,給他弄早餐,吃過後穿上前一晚準備好的衣服。又給他講解書包裡有甚麼(只是一套更換的衣服和一份媽媽寫給老師的備忘錄),午餐吃甚麼,都放在他的lunch box裡。他一見那個Thomas the tank engine lunch bag,開心到即時說要上學去。

服侍了大爺少爺早餐,送他們出門,我幫忙將一早預備好的枕頭毛墊和睡墊(那其實是我的yoga mat),全都劃上他的名字,是學校規定的,任何東西也要label清楚,內褲到外套,絕無倒外。我差點兒要在彌敦道額頭劃上他的名字,我的名字!

大叔堅持獨自送他上學,我想他是不想讓我看到他在彌敦道學校掉眼涙吧。

看著車子離開車房,好感觸,以為我不會這麼感性。

他是個男孩兒,不再是小寶寶了。。。

到了學校,據回報,他哭了兩分鐘,老師摟著他,他就不哭了。大叔走的時候他都很平靜。

15分鐘後致電學校查探,得來的答案是:“He’s doing exceptionally fine. ”

下午3點,nanny去接他。他一見到nanny,就又哭了。大抵是覺得委屈吧。

待會去接他回家,再了解情況。

總括來說,算是成功的上學第一天!

P.S.

同學女媽媽的實地回報:

Hi Elly and Cezar,

I saw Nathan at the school this morning when I dropped Sequoia off. Welcome to the school!

Just like to let you know what I saw this morning – Nathan is doing great! I saw him following teacher instruction and standing in the line during the classroom introduction. He look very curious with the new environment and people. Not a bit of worry or fear on his face, he is a brave kid!

Jenn

彌敦道:

便當見底的回來,問他:

我:”Do you like your lunch?”

彌敦道:”Yay. Can you put more grapes, 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