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個不多平靜的週末,真是太dramatic了。

沒事沒事,生病看病是人生平常事,用平常心去看,就好。

病的是我,病源來自彌敦道。

他算是好的七七八八的,現在正在看恐龍,據大叔實地報道,還有Thomas the train set 哩!

而我就正在發病中,喉嚨痛,若暖還寒,大熱天時,外面38C,我卻呆在室內,死命摟著毛毯不放。

早上到現在,用了整整一盒Kleenex,還勞累Dr. Nathan給我量體溫,送水遞Klennex,不時還關心的說:“媽咪,不用擔心,妳好快會好起來的。”

病的時候,最好是休息,睡個飽飽的,可是我硬骨頭,睡不著😦

反而,胃口特好,吃了整整一包Goldfish cheese cracker,無錯,是一整包!包裝上寫明,Serving size 6, calories/size: 140! 嘩!吃了一整包,那不就是840 卡路里?!!!!

我一定是病得神智不清。

還未,大叔煮了ginger coke lemon,著我趁熱喝,又多了200卡路里。

罪過!罪過。

可是,我整天就是想吃零食喝可樂。大叔洗好放在眼前的plum,和那個切開的pear,好惡心。

小病是福,小病是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