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自己。

比甚麼都珍貴。

不是鞋子,不是華衣,不是香水,不是珠寶,不是名車,不是包包,也不是美食。

是運動。

頭腦清𥇦不少。

自從上個月香港行回來後,整整一個月沒有去跑步。人也變得懶起來。

人一懶,意志就消沉,甚麼也不想做,甚麼也看不上眼。

當然,這個月來,發生了許多事。一如既往,日日新鮮,鑊鑊甘。

總算,平息下來。我想,我又長大了,同時也變得更不可愛。

昨天,終於跑了個5KM多少少回來,非常爽。

然後,去吃餃子和拉面。碗碗碟碟都見底(平時也是),我跟朋友說,“I paid for it this morning. ”

朋友又問,甚麼時候去跑10KM, 他去陪跑。

嗯。。。。我的正職,其實並不是家庭主婦,可以天天去做甲按摩帶小朋友上學去playdates閑時上網買鞋置衣。

我跟他一樣,是要畢業的!

在他告知前一晚他睡在辦公室的桌子上時,我正懶在家中的Latex床裖上網聊天check新衣上市。

嗯。。。是時候回去工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