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敦道今天4歲!!!!

回想4年前的今天,麻醉師一邊給我施藥,一邊默默念:「緊張老公嬌嬌女。」

現在是緊張阿爸鵝鵝媽。

4年來看著他第一次翻身,踏出第一步,發出第一聲,到現在,英文法文一樣的流利,(中文努力中),不滿意的時候清清楚楚的告知你:

「我不高興,因為。。。。」

「我不喜歡,因為。。。。」

「這是我的發言時間,請等我說完。」

一天成長多一點,一天愛他多一點。

我很感恩,他來到我的生命。

問:「小魔怪,你是怎麼來到我的生命?」

他:「我坐飛機來的。你到機場來接我。」

哈哈哈哈!!!!

忘了他坐甚麼航班,在那個機場。。。。

但是他來的不遲不早,恰恰好。

謝謝4年來的教導,我們會更努力!